奔奔MINI购车送礼包 自动档享3千元补贴

2011年11月02日 10:24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北京长安轿车燕长风4S店处了解到,购买长安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手动型全系即可享受888元装饰大礼包,自动型全系可享受3000惠民补贴。欢迎到店试乘试驾。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长安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由于高性价比一直在微车市场中保持着不错的销量,独特的外形设计让奔奔MINI融入时尚的行列,并且有几种不同颜色供用户选择,低排量和轻便的车身设计非常适合拥堵的城市代步使用。

奔奔mini长宽高分别为3520/1570/1490mm,轴距为2345mm,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处于中上游水平。动力方面使用了长安自己研发的C10直列四缸1.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2kW,最大扭矩为90Nm,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C10发动机经历了3万公里不间断的5轮海南道路试验,可靠性有效提升了20%以上,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进一步降低了维修和养护成本。

降价原因分析:长安奔奔MINI一直在微车市场中保持较好销量,手自一体型全系列购车即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保养信息质保周期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店内建议保养周期2000+5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16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260元上下(以4S店价格为准)(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中保保险费用3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贷款信息贷款方式车贷通贷款时间与月供首付30%、三年月供8000元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关注北京车市微博文章标签:二手奔奔mini imt版奔奔mini 奔奔mini imt 奔奔mini二手车 奔奔mini能跑长途吗 奔奔mini轮胎 奔奔mini保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奔奔 长安 惠民 补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