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300公里 比亚迪e6先行者上市

2011年11月02日 15:4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姚琼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续航300公里  比亚迪e6先行者上市

10月26日,售价为36.98万元的比亚迪e6先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在深圳上市,成为中国首款面向个人销售的纯电动车,深圳车主享有总额为12万元的补贴。此前,50辆比亚迪e6电动出租车投放深圳试运营,单车最高里程超过15万公里。

e6先行者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磷酸铁锂铁电池,续航里程达300公里,最高时速160公里,6小时充满电,购车者还享有私家充电柜安装服务。e6先行者的一大亮点在于通过“云系统”实现了汽车与互联网、通讯网的全面对接,如车主可利用智能系统手机遥控开/关锁、开启空调、随时了解到车辆当前位置以及和自己的距离;在行车过程中进行各类信息实时查询;当车辆发生严重碰撞时将信息反馈至客户中心等。与此同时,它配备了Keyless智能无钥匙、语音导航、车载数字电视、倒车影像等。姚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先行者 深圳 里程 续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