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最低排量车型开售

2011年11月03日 03:5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克萨斯最低排量车型开售

■上市新车

本报讯 10月26日,雷克萨斯中国宣布混合动力轿车CT200h登陆中国市场,售价区间为27.9万-44.5万元。CT200h是雷克萨斯引入中国的第四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也是在中国推出的最低排量车型。

CT200h是雷克萨斯首款低于2.0升排量的车型,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更达到超低的107克/公里。在售后服务方面,CT200h可以享受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

该车应用了第二代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首次搭载的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千瓦。在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时,能够实现100千瓦的整车最大功率,可以媲美2.0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

即日起,CT200h将在全国50个城市的74家LEXUS雷克萨斯经销商处开始销售。据雷克萨斯北京经销商介绍,新车预计将于11月底到店,CT200h尚未上市就已经接到了十多个订单,27.9万元的起步价确实出乎不少人的意外。截至目前,订单已经超过20个。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中国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