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三季度利润暴跌 再次下调全年预期

2011年11月07日 07:5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加拿大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公司日前公布其第三季度利润出现前所未有的下跌,鉴于这种情况,公司再次下调全年利润预期。

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21%至70亿美元。利润同比暴跌62%至1.02亿美元(每股稀释后0.42美元),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欧洲市场的成本增加,另外,售出德国的内饰系统业务也消耗了一部分费用。

三个月前麦格纳曾将其全年的营业利润率预期下调为5%,近日麦格纳再次下调该预期至4.75%。

麦格纳首席执行官Don Walker表示,欧洲的两家工厂在第三季度亏损3,700万美元,接下来公司的首要任务是提升欧洲市场业务的效率以及利润,尤其是汽车内外饰系统业务。本文相关推荐发改委 油价下调抗议油价不下调下调中国评级最新国内油价下调油价下调的消息2011年9月油价下调油价下调多少下调存款准备金中国油价会下调吗(责任编辑:杜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麦格 油价 利润 欧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