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推出66号公路纪念版

2011年11月08日 02:29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凯迪拉克SRX推出66号公路纪念版

本报讯 日前,全国限量发售660辆的凯迪拉克SRX66号公路纪念版震撼上市。同时,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新增3款主力车型联袂登场。SRX66号公路纪念版的问世,将增加凯迪拉克品牌在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

此次新增的3款主力车型包含两款前驱车型和一款全驱车型,售价分别为3.0L舒适型42.98万元、3.0L精英型46.98万元、3.0L领先型52.98万元。全国限量发售660辆的凯迪拉克SRX66号公路纪念版也同期瞩目亮相。此番凯迪拉克SRX在原有车型配置基础上扩增至5款车型,并新增流行车色“摩卡灰”,不仅丰富了产品阵营,满足追求自由时尚个性的消费者需求,而且以更宽的价格区间覆盖中级豪华SUV市场,进一步巩固了SRX的明星车型地位。

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SRX66号公路纪念版,洋溢着浓郁的“自由开拓”精神,将在全国限量销售660辆。SRX66号公路纪念版装配“66号公路纪念版特别定制套件”。SRX66号公路纪念版的上市将进一步彰显SRX车主忠于自由、活出本色的个性态度。

此番凯迪拉克SRX再推3款新品,更是借势而上,进一步拓宽产品线,以42.98万~57.8万元的售价全面覆盖中级豪华SUV市场,为豪华SUV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冲击和选择。

记者 郭小萍 叶川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纪念版 公路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