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三箭齐发抢夺中高级车市场

2011年11月08日 09:35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获悉,上海通用汽车发布了雪佛兰迈锐宝最新官方图片。作为上海通用汽车布局中高级车市场的又一款力作,迈锐宝预计将于年内投产,并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雪佛兰迈锐宝将与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组成三箭齐发之势,进一步捍卫上海通用汽车在中高级车市场的优势地位。

据了解,作为百年雪佛兰的新一代全球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凝聚了雪佛兰新一代全球产品“运动风格造型设计”、“集驾控与动态舒适为一体的产品体验”、“节能环保科技”三大产品DNA,以回归驾驶本源的产品设计与开发理念,彰显并发扬了100年来雪佛兰品牌为驾驶者提供快乐与骄傲的追求。“神形兼备、驾享合一”的全球中高级车型雪佛兰迈锐宝的引入,也将为国内兼具眼界与实力的新生代年轻人提供更多元化的用车选择。作为历史最悠久的中高级车型,雪佛兰迈锐宝传承了美式经典力量设计风格,以现代的方式重新演绎雪佛兰百年经典设计精髓。

据悉,即将引入国内的迈锐宝将搭载2.0L Ecotec DVVT以及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同级领先的自然吸气动力系统。消费者熟悉的OnStar智能行车伙伴、蓝牙以及新晋的Colour Radio触摸式多彩娱乐影音系统等科技配置,亦将出现在迈锐宝的配置表中。众多先进科技的运用将为迈锐宝的车主带来驾驶与享受的双重愉悦体验。相关新闻通用断绝与萨博联系 切断零部件及技术供应通用欧洲区总裁退休 欧宝CEO上马通用计划2015年在华年销量突破5百万辆通用威胁切断对萨博的零部件及技术供应通用递交质询 萨博称通用不会阻碍收购通用10月在华销量逾22万辆 同比增10.4%甘文维:2015年通用中国销量翻番至500万辆通用反对萨博交易 庞庆华称其无法阻止文章标签:上海通用雪佛兰 上海通用汽车公司 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上海通用别克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通用 雪佛兰 中高级 萨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