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号公路与凯迪拉克

2011年11月09日 06:10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他们从支岔道路汇入66号公路,从火车线、从密布车辙的乡村路,66号是母亲之路,是飞行之路。”1940年获得普利策文学奖的著名小说《愤怒的葡萄》里,约翰史坦贝克等这般形容美国公路史上的传奇一笔。

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此次在全国推出限量660辆的66号公路纪念版,很大程度是因为66号公路这条象征着自由、开拓的美国“母亲之路”,对于美国汽车文化的重要意义。不久前,凯迪拉克重访著名的美国精神符号66号公路,解读与探寻美国汽车文化、美国公路文化和生活方式。要知道,再没有什么可比拟驾驶凯迪拉克驰骋于66号公路上,去真实感受那扑面而来的每一寸梦想热度与忠于自由的豪迈情怀。正如66号公路所代表的坚持与开拓,凯迪拉克始终充满活力、不断创新,至今凯迪拉克仍是“世界的标准”。

凯迪拉克的发展历程和66号公路一样,它们身上带着永难磨褪的美国精神印记,让你知道,这世上有事物一直在坚定印证着开拓与自由的力量,让你放胆相信梦想与信念所指,便是前行路之所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美国 公路 之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