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信天下回应J.D.Power律师函

2011年11月10日 02:5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磊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追踪

本报讯 联信天下收到J.D.Power律师函,要求停止使用“中国版J.D.Power”名号一事有了新进展(见11月3日C06行业)。11月7日,“中国汽车满意度调查”主办方联信天下发表声明称,确实收到过J.D.Power的律师函,他们欢迎正常、健康的市场竞争,也尊重竞争对手,但抵制不公平竞争。

J.D.Power亚太公司中国区研究服务总经理梅松林博士表示,作为J.D.Power在华唯一分公司,并唯一授权发布的调查报告,其他打着J.D.Power名义发布报告的行为都属于侵权。“中国版J.D.Power”的叫法是非法的,侵犯了他们公司的名誉权。

联信天下表示,2005年其开始启动全国范围内的“中国汽车满意度调查”,每年发布一次调查结果,至今已是第7年。目前“中国汽车满意度调查”调研覆盖国内54个城市,结果分为新车销售满意度指数(调查拥车期为2-8个月车主)、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调查拥车期为12-18个月的车主)、新车质量满意度指数(调查拥车期为2-8个月的车主)等。在调研城市、调研因子、样本数量上,“中国汽车满意度调查”与J.D.Power都有不同。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联信 满意度 调查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