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家族又添新成员沈阳华宝为杜海涛交付MINICLUBMAN

2011年11月11日 02:47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6日,沈阳华宝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展厅迎来了一位重量级车主,他是国内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杜海涛。一辆迷你直升机从人群中飞过,带着MINI车钥匙出现在海涛面前,MINI CLUBMAN[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交付到海涛手中,随后沈阳华宝为其颁发了“激动车驾驶执照”,他将迎来“脸红心跳,手心狂汗,开起来没够”的驾驶风格。

造型独特,个性至上,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家族后盾。沈阳华宝为海涛的MINI设计了专属的车身彩绘,他的英文名“Hito”和他的姓氏“杜”结合在一起形成混搭风,车尾是海涛的经典发言“I’M STRONG,不是虚胖”,每一处都体现着车主的个性。谈及海涛为何选择MINI的时候,他招牌式的笑容出现,“我和MINI一样“身材”好,有内涵,热爱时尚,造型百变。”众所周知,海涛是地道的沈阳人,他对家乡也有着浓厚的感情,这是他选择回沈阳购车的其中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他表示,在沈阳华宝买车让他十分的安心,交车仪式给他非常大的惊喜,从选车到购车再到交车,每一处的安排和设计都让人觉得贴心不已,特别是交车仪式,既感动又惊喜。

(陈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宝 沈阳 海涛 杜海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