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公司推迟双离合变速器 美国上市

2011年11月14日 11:49
来源:南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克莱斯勒公司日前表示,搁置其2011年在美国市场引进双离合变速器的计划。

克莱斯勒双离合变速器

克莱斯勒原计划为2012道奇锋哲和克莱斯勒200配置这款变速器,但由于一些细节优化问题,计划遭遇搁浅。目前,这两款前轮驱动轿车只能继续以6速液力变矩器配置。

欧洲消费者在几年前就可以订购双离合变速器(柴油机),但考虑到美国消费者也许不会对这款产品持乐观态度时,身兼菲亚特和克莱斯勒CEO的马尔乔内希望能在产品引进美国市场之前就做到完美。

根据福特双离合汽车的例子,本来期望常规汽车驾驶者都觉得这样的变速器用起来并不顺畅,即使变速器本身表现良好。除此之外,消费者报告(ConsumerReports)也引用了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的投诉,依此降低了福特汽车的性能成绩。本文相关推荐克莱斯勒的图片双离合变速器汽车变速器的消息汽车自动变速器依维柯汽车变速器汽车变速器的作用汽车变速器拆装汽车变速器构造克莱斯勒 价格(责任编辑:姚世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变速器 克莱斯勒 离合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