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2012款智跑上市

2011年11月15日 09: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悦达起亚2012款智跑上市

近日,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获悉,2012款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上市。相比老款,2012款智跑最大的亮点是整车动力性能及燃油经济性全面加强,配置进一步升级。

作为“都市智先锋”,2012款智跑在延承传统科技优势的基础上搭载了Nu2.0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基于强化节油性、轻量性、紧凑性为目的所研发,于2010年底在中国量产下线并出口美国,2011年5月远销欧洲,受到欧美客户的认可。今年11月,东风悦达起亚将Nu发动机引入2012款智跑。

作为亚洲首款搭载Nu发动机的车型,2012款智跑的动力、节油以及静肃性表现优异。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65Ps和199nm,配合全新升级的6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性和环保性也进一步加强。(吴 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东风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