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幸福相约”

2011年11月16日 08:15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江淮汽车“幸福相约”

2011年11月11日被喻为“史上超级光棍节”,为此江淮汽车特联合珍爱网在深圳举办“牵手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幸福相约”主题相亲活动,旨在为广大适婚人群创造一个寻找幸福的机会。活动采取面对面婚恋交友形式,并举办现场版“非诚勿扰”等多种相亲活动,配对成功的情侣获得“1314元”、“999元”、“666元”等多重约会基金。

与活动结缘的是江淮和悦车型,该车由意大利宾尼法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设计公司联合江淮国内外设计公司数千名顶级设计师联袂打造,也是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PAOLO CRUSO的代表作,被宾法公司誉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和悦取自让社会更“和”,让家人更“悦”,幸福喜悦之意,一直以超高性价比及美观大方的外观为年轻才俊所首选。全国各地的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更是完美地诠释了和悦的优秀品质。

(石海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幸福 活动 意大利 海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