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新柯兰多上市受追捧 整体优势明显

2011年11月16日 16: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呈现日益细分化的趋势,而消费者在选购汽车时所衡量的因素也更为全面。新款柯兰多[综述 图片 论坛]是双龙汽车重返中国市场的主打车型,也是双龙树立都市SUV新典范的代表车型。目前,从庞大双龙销售区域的统计来看,这一车型自从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以来已经逐渐呈现热销态势。新款柯兰多取得如此理想的市场销售表现,与其在外观、空间、动力性能、操控性能、舒适驾乘感受、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能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密不可分。

新款柯兰多全系搭载最新e-XDi200柴油共轨直喷发动机,这一先进发动机最大牵引力可达2,000kg,同时通过配备双爆震传感器、优化的进气和燃油喷射系统、快速升温预热系统,在使新款柯兰多具有了充沛动力的同时,也拥有了极高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L,同样一箱油比其他竞争车型多行驶300公里以上。此外,新款柯兰多还在中国市场所有品牌车型中率先应用了CDPF(催化型柴油颗粒过滤器)技术,使排放达到了欧五标准。兼备优异动力性能和良好环保性能,这成为新款柯兰多吸引中国消费者的重要亮点之一。

在拥有了强劲动力与超高燃油经济性之外,新款柯兰多应用麦弗逊式前悬挂、多连杆式后悬挂以及后部全井型悬架,并采用了四点支撑轴衬、后副架宽轴衬、等长驱动轴,相比同级别车辆极大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及操控性,更保证了在多种路况下的良好通过性。而制衡机组、4点MTG、阻尼板、消振器、上底漆等先进降噪技术,使新款柯兰多在每小时120公里的匀速行驶状态下,车内噪音比同级别车辆降低25%,使驾乘更为舒适。与此同时,作为一款纯进口车型,新款柯兰多从车内设置上也向使用者传递出一种高品质感:车内空间宽大、内饰风格稳重、线条简洁流畅的中央控制台上各种功能按键排布规整、操作便捷,仪表盘清晰直观,方向盘和换档区位置适中,这些配置为驾驶带来便利,而自动空调系统、带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则为乘坐带来享受。

安全性是消费者购买汽车时极为注重的方面,而新款柯兰多对此有着令人满意的性能表现。为了提高避免事故发生的主动安全,新款柯兰多配备了目前最完整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这一系统包含防滑控制系统,自动制动差速器、主动防侧翻保护系统,紧急停车信号系统(ES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坡道辅助系统(HSA)。而为了实现碰撞事故发生时给予驾乘最大保护的被动安全,新款柯兰多采用了高于同级别车辆的电子主动头部保护装置,前排正面、侧面及帘式安全气囊,多种载荷结构超坚固车身以及吸能保险杠等全面的配置。新款柯兰以多种安全技术精心组合形成优良系统,能将行驶过程中的危险降到最低,让驾乘者从内心深处体会真正的安全感。

各方面均衡的性能形成了新款柯兰多的整体综合优势,所以这一车型在上市不久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热销势态明显。而随着冬季的到来,其四驱系统和冬季预热装置在应对寒冷天气时的性能优势将会成为对消费者新的吸引点,这将对新款柯兰多的进一步热销起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柯兰多 双龙 系统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