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0h首付仅8.4万

2011年11月21日 06:2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获奖车型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CT200h

获奖名称:

年度最佳混合动力

作为全球首款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紧凑级轿车,CT200h以27.9万元的低价入市,超强科技、超低油耗、超长保养、超完美环保、超强静音,超舒适体验,着实表现出了雷克萨斯作为一个豪华品牌的亲民诚意。目前,位于娇子立交与琉璃立交辅道外侧的四川辰宇雷克萨斯,特别为年轻都市精英提供优质的“303金融方案”:首付三成,仅需8.4万即可轻松拥有CT200h,而3年还款期间还可享受0利率超值礼遇。

动力环保:越堵越省油

雷克萨斯独有的混合动力(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如同给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亦是在呼吁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环保大军中去。

CT200h 4.6L/百公里超低油耗,在城区行车越堵车越省油。这不仅仅关乎实用经济性,同样也是一种新的低碳生活理念的亲民诠释。而在6年用车期间,CT200h搭载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可降低导致温室效应的二氧化碳排放,展现更优异的减排效果。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仅为107g,与同级车型相比,行驶6年或15万公里,可减少6.75吨碳排放量,相当于多种植270棵树。

安全保障:应有尽有

在安全性方面,雷克萨斯CT200h[综述 图片 论坛]体现出了高度的安全意识,全系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毫无差别。大量电子安全设备有效地提高了主动安全系数,而前后排8个安全气囊以及儿童坐椅接口则大大提高了被动安全。刹车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分配装置、电子稳定程序、驱动防滑系统、刹车、上坡辅导、自动头灯等高配,在售价仅为27.9万的精英版上就已经应有尽有。

完美舒适:从细节开始

雷克萨斯一贯以出色的舒适性而著称,而CT200h经过144项完美静音工程的精心打造,与你相伴的50000小时里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宁静、自在的驾驶感受。

而10种颜色、9种内饰,共90种定制式个性组合方案,更体现了雷克萨斯的人性化诉求。

经济驾驶模式,SPORT运动模式轻松自由切换;EMV多功能显示操控系统:整合原厂卫星导航系统、空调系统、蓝牙通讯系统、行车计算机、倒车影像、音乐播放,以及车辆维修信息系统等先进功能,完美整合您行车时的一切需求。

活动链接:

四川辰宇雷克萨斯:你好,成都。CT200h 献礼全城 活动已经全面展开,寻找你身边的CT200h超大蓝盒,与四川辰宇共同揭开蓝色魔盒的密码!在成都凯丹广场或双楠伊藤洋华堂,拍下你与蓝盒魅力合影,参与———“四川辰宇寻找CT200h蓝盒密码”微博互动,即有机会获得四川辰宇赠送的CT200h原装进口车模,还有更多惊喜好礼,请关注@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新浪官方微博。

(于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四川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