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铃木派喜上市 售价5.49万~6.19万元

2011年11月21日 06:2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18日,广州琶醍艺术中心,昌河铃木选择在广州车展前夕,在广州车展会展中心对面,举办了隆重的新车上市仪式。演艺界明星张杰现场献唱了多首歌曲,为派喜的新车上市带来了浓烈的青春气息。本来,派喜就是一款针对年轻人的车,外观时尚而灵动。派喜的原型车是欧洲的Splash,其孪生兄弟是欧宝的Agila,它们都采用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的平台。当晚公布了派喜售价为精英版54900元,豪华版56900元,尊贵版61900元。目前三款车型均为手动挡,据昌河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柴伟介绍,自动挡车型也将很快上市。

当炫黄色的派喜从幕后缓缓驶出到达舞台中央,配以舞台灯光时,现场出现一片欢呼声。虽然之前成都商报记者也看过欧版派喜的照片,但是当看到实车时,发现实车比照片更加耐看。对于追求时尚和个性的年轻人来说,派喜绝对符合他们的口味。派喜圆润而不失硬朗,无论是车灯还是腰线,以及尾部设计处理,都采用了硬朗的线条,让这款车在可爱的同时具有硬朗感。同时,这款车还配置了不错的定速巡航功能。

另外,小车的内部空间总是被人诟病,坐进去会很压抑很不舒服。但是派喜的空间超出想像,这款游离在微车和小型车之间的小车,其空间可能要让一些中级车都会汗颜。一米八的驾驶员坐在驾驶位上丝毫不会觉得头部有压抑感。后排空间同样如此,一米八的乘员坐在后排,头部离顶棚还有一个多拳头的距离。

成都商报记者 邹宏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昌河 铃木 广州 成都商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