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沃蓝达开售

2011年11月22日 05:0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系车

上海通用是历届广州车展最耀眼的车企之一,今年也不例外。在今年车展上,其照例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亮相,并展示27款新车、畅销车以及概念车。其中,备受瞩目的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将发布价格并正式上市,雪佛兰首款B级车迈锐宝也将首次公布内饰细节,凯迪拉克则正式公布其服务理念

“美国三大”剑指明年

虽然今年车市整体放缓,但美国三大品牌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依旧在华收获颇丰。通用旗下两大合资企业,上海通用和上汽通用五菱,仅用十个月,便突破百万辆,比往年更早实现这一里程碑式突破,风头之盛,唯有大众能够媲美。克莱斯勒没有公布在华业绩,但其全球复苏态势不可抑制,10月份美国销量增幅高达27%,达到11.4万辆,其在华增幅远不止于此。福特相对低调一些,但凭借蒙迪欧致胜、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的热销,依旧取得6%左右的增幅。“总结今年,面向明年”,是车企每年广州车展必做的功课之一,美系车也不例外。今年广州车展的美系车展台上,可以看到通用、福特、克莱斯勒面对明年市场将采取的策略,包括即将导入的新车、概念车以及技术,阵容不可谓不豪华,信心不可谓不满满。

沃蓝达略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电动车,它通过汽油机为电池发电,以达到扩大行驶里程的目的。它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公众对新能源车的兴趣和认可。不出意外,首批沃蓝达以进口形式导入中国,随后会在上海通用投产。沃蓝达的价格值得关注,其在北美售价为4.1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约为26万元,但考虑到关税,其在国内售价或超40万元,首批用户将以政府、企业为主。

这次车展,福特展台以技术为主题,首次公布其动力总成战略。除已经列装在蒙迪欧致胜上的EcoBoost GTDi发动机和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之外,还可以看到更多新的动力技术。

不是每一辆SUV都是Jeep!克莱斯勒号称用史上最强阵容参加此次车展。除展示“全路况智驱” SUV阵容之外,首发“史上最强大切”——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SRT8,展示2012款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此外,还全球同步亮相牧马人极地版。

沃蓝达公布售价

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已于北美和欧洲上市,北美售价为4.1万美元。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可行驶80公里,增程模式下的续航总里程达570公里;其最大扭矩为370Nm、最大功率111kW、0~100km/h加速约9秒、最高车速160 km/h。安全方面,则NHTSA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五星安全评级,关键组件可享受6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

凯迪拉克

售后服务

理念发布

凯迪拉克品牌旗下2012款新车也悉数亮相,包括豪华运动轿跑2012款CTS[综述 图片 论坛]和CTS Coupe,不仅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动感时尚的全新升级,还增加了SBZA侧方盲区警告系统等科技配置;另外还有豪华SUV明星车型SRX[综述 图片 论坛]的新增配置车型,以及全国限量发售660辆的SRX 66号公路纪念版。

车展,上海通用另一重头戏就是凯迪拉克售后服务理念的正式发布。随着凯迪拉克品牌经销商网点的逐渐增加和分布日趋完善,以及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售后服务理念的推出已水到渠成。作为品牌精髓的延伸,凯迪拉克售后服务理念将围绕“专属、智能、主动”三大核心,结合中国市场消费者对豪华车服务的核心需求,确立九大服务细则,为用户提供尊崇体验和增值服务,这是继今年上半年北美发布服务理念不久之后,凯迪拉克即在中国正式发布其售后服务理念。

科迈罗[综述 图片 论坛]动力升级

大黄蜂”科迈罗在车展上迎来2012款新车,主要改动集中在发动机,最大功率由215kW提升至241kW,最大扭矩由366Nm提升至377Nm,还增加了副驾驶电动坐椅、全新Deep Dish方向盘、安吉星系统、内后视镜后摄像头显示、新内饰颜色等配置,而45.58万元的售价保持不变。另外,该车型还新推出引入了诸多“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主题元素的“变形金刚限量版”。

迈锐宝公布内饰细节

今年上海车展,雪佛兰首次公布迈锐宝外观造型,此次车展则将首次公布内饰细节。据介绍,迈锐宝充分运用了“韵律美学”的设计理念,采用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造型。而在内饰选材上,迈锐宝选用具备天然材质感的高分子材料,该车将于年底量产,并于明年一季度与北美同步上市。

别克车型悉数上阵

别克品牌今年上市的全新车型同样悉数到齐,包括可节油20%、为中高级混合动力市场提供理想解决方案的新一代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eAssist混合动力车,还有领先搭载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的高性能智驱轿跑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GS。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车展 上海通用 克莱斯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