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GS250首发

2011年11月28日 04:13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谢涛)上周,雷克萨斯全新一代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GS250在广州车展首发,这款全新的车型有望在明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雷克萨斯继续深化其在中国的小排量战略。

GS250车型采用了雷克萨斯全新标志性设计元素纺锤形格栅,之前上市的CT200h上已经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元素,这种设计风格会逐渐延伸至雷克萨斯全系车型。新车采用最新研发的GS系列车型平台,搭载了2.5升V型6缸24气门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

全新一代GS250有望在明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将成为短期内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又一款小排量车型。

雷克萨斯在今年年初制定了一个目标:三年内在华实现年销10万辆。由于3月日本地震造成生产停滞,雷克萨斯无法完全满足市场需求,今年的实际销售数字只能达到5.5万辆。不过,随着更多小排量车型的引进,以及经销商网络的扩展,雷克萨斯已经把明年在华销售目标上调至8万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车型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