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前瞻:宝马6系概念车亮相

2011年11月29日 07:07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巴黎车展前瞻:宝马6系概念车亮相

在本月末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宝马汽车将亮相一辆称为新6系概念车的车型,而在此之前,宝马正式公布了这辆概念车的官方照片以及细节。

巴黎车展前瞻:宝马6系概念车亮相

宝马6系[综述 图片 论坛]一直是宝马旗下比较红火的一款双门COUPE跑车,流畅的线条一直是它的一大卖点。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断更新以及市场的审美疲劳再加上宝马的家族化前脸改款,那辆充满科技感和战斗气息的宝马6系也来到了改款的当下。虽然这次所亮相的这辆车宝马还隐晦的将其称为概念车,但是就整车的完成程度来看,这辆车其实就是下一代全新宝马6系的概念集中展示。从宝马公司的介绍中看,这辆概念车的造型主要设计语言主要集中在时尚流畅动感的车身侧面线条上。双门COUPE的车型以及长轴距给予了造型设计师更多的空间去发挥它们的灵感。车辆前脸在向宝马近期的新车靠拢,相比于现款车型凶悍而且富有战斗气息的前脸,概念6系的前脸明显要温和得多,大灯也不再是怒视前方,雾灯也变成了LED光源。很明显,宝马这次是要创造一个低调的高性能。

巴黎车展前瞻:宝马6系概念车亮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概念车 巴黎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