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尊驾营上演高手对招

2011年11月30日 05:09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凯迪拉克尊驾营上演高手对招

日前,红彤凯迪拉克“V Lab尊驾营”在深圳湾F1(V赛道)激情上演。在尊驾营量身定做的“V赛道”上,车迷们驾驶着凯迪拉克全系车型,展开了高手间的对招。尊驾营传授的专业技巧和凯迪拉克的领先科技,共同爆发出专属凯迪拉克的“V”精神——速度(Velocity)、胜利(Victory)和征服(Vanquishment)。

全新的赛道专业体验,无不让现场的车迷为之兴奋。在SIDI直道上体验瞬间加速的一触即发,在TCS弯道上感受紧急避让的有惊无险,在鹅卵石驼峰路上一览专业调校的运动本色,在五连弯上体会低速转向的稳定操控,每一项课程的设置都让车迷品味到前所未有的成就。无怪乎车迷们还沉浸在上一项课程的迸发激情之时,就对下一项课程跃跃欲试,凯迪拉克的“极致动力科技”成为他们心动继而行动的诱惑力量。

红彤凯迪拉克“V Lab尊驾营”每一次的举办都能掀起一阵又一阵的凯迪拉克狂潮。作为重要的豪华车区域市场,凯迪拉克在郑州地区的销量增长迅速,同比增长高达51%,尤其是SRX的明星效应更加引人瞩目,占据其很大销量市场份额,更是让它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名副其实的豪华SUV明星。(石海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尊驾 车迷 赛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