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汽车“蛟龙”展雄姿

2011年11月30日 07:14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届车展,双龙汽车以超大型豪华轿车 ChairmanW与刚刚发布的多功能城市 SUV柯兰多[综述 图片 论坛] “双龙”领衔,携旗下Rexton、Kyron、Actyon经典车型璀璨亮相。

双龙汽车以“双龙”之姿光芒闪耀。 “蛟龙”之一,首次登陆中国市场的豪华旗舰车型ChairmanW(新主席W),是目前双龙品牌中唯一的四门轿车,平台技术源于曾与奔驰合作过的轿车平台,并以此为基础由双龙独立研发。外观遵循“NewClassic”理念进行设计,韩国设计师在此基础上将轴距加长至3270mm,车长达到5435mm,力求大气沉稳。动力则搭载3.6L六缸发动机,配备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50匹马力。

与ChairmanW相映生辉的另一 “蛟龙”,则是重装登陆中国市场的新款柯兰多。众所周知,双龙汽车是韩国SUV的创始者,有着军用车、越野车的长期开发与生产经历。之后双龙汽车与奔驰共享技术,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独立研发,成功地提升了柴油动力技术。新款柯兰多搭载的2.0升全新E-XDI柴油发动机性能优异,实现了6升/100公里的低油耗以及360牛·米的强劲表现。(刘爱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蛟龙 汽车 轿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