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中华V5

2011年11月30日 07:14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届车展,华晨汽车携旗下中华金杯两大品牌十款产品及三台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产品强势登场,一展自主品牌主力军的实力。车展现场,中华品牌还正式推出旗下首款SUV产品——中华 V5,售价为 10.98万元至16.58万元。

作为华晨汽车依托 “高品质技术联盟”的又一力作,中华V5实现了对国际领先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它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释放心灵、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更集时尚造型、安全性高、自由操控和经济节油四大优势于一身。

中华V5整车按照C-NCAP五星标准设计。它不仅全面采用新一代吸能式高强度钢化车身,更在驾驶舱框架应用了抗拉强度超过1400MPa的热成型钢板。而车身则广泛采用激光焊接工艺,造就高度坚固的车舱结构。配置方面,中华V5整车配备六安全气囊,辅以ABS+EBD、EBA/BAS刹车辅助系统、MASR加速防滑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安全科技,更添加AYC车身横摆控制、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使“安心不分彼此,贴心守护一路”。 (宫杏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华 华晨 车身 整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