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首次登陆车展

2011年11月30日 07:1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2日,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品牌宝骏汽车携首款车型宝骏630[综述 图片]强势登陆广州车展,这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乘用车产品首次亮相广州车展,显示出企业对华南地区乘用车市场的高度重视。

“广州车展历来都是年终汽车界的盛宴,企业希望借助这一国际化平台,以可靠的品牌和可靠的产品,扩大宝骏品牌和宝骏630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以此打开华南这片重要的汽车市场。”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袁智军表示。

“宝骏630的价格也是极具诱惑力的,6.28万-7.38万元,这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有相当的竞争力。”展台工作人员介绍说,为了使消费者更近距离感受宝骏630的动力和操控性能,宝骏630还将在车展期间展开试驾活动,“消费者在展台就可以报名预约试驾。”

据了解,宝骏630自上市起,已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了“伙伴体验之旅”“宝骏汽车V型弯挑战赛”等试驾活动。基于一系列体验活动的真实感受,宝骏汽车“可靠的伙伴”的品牌定位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可,直接带动了宝骏630销量的直线攀升:上市不到三个月,10月单月销量突破5000辆,11月销量将有望提升至6000辆。

“市场的认可度,是对产品最好的检验。宝骏630能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也离不开股东方上汽集团通用汽车在技术和资源上的大力支持。”袁智军对此表示。

另悉,宝骏630将在明年推出1.5VVT手动、自动挡车型和1.8手动、自动挡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菱 宝骏 车展 华南地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