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全球首创汽车语音交互技术

2011年11月30日 15:5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张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张云专栏主页>>

上汽荣威全球首创汽车语音交互技术

第九届广州车展上,上海汽车荣威品牌携旗下全系车型掀起了信息时代的创新科技浪潮。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与“跨领域专业SUV”W5悉数亮相。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此次再度带来新功能,其全球首创的汽车语音交互技术——语音云驾驶iVoka,用最尖端的语音交互科技,率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量身定制的人机交互行车体验。

通过全球最尖端、最潮流的人机智能语音交互科技的运用,语音云驾驶iVoka颠覆性地实现了“语音兴趣点搜索与导航、打电话发短信语音输入、广播音乐语音控制”等丰富的语音交互应用,彻底解放了驾驶者的双手,从而大大降低了开车风险。

iVoka与汽车主动安全技术CAN-BUS系统的交互,为汽车安全的提升植入信息科技的基因,对汽车本身带来了革命性意义。

伦敦奥运虽未到来,而一款融合了惊艳动感造型与精湛品质工艺的MG6[综述 图片 论坛]Saloon MagnettePlus的闪亮登场,提前让人领略了英伦运动文化的魅力。而2012伦敦奥运年在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文化盛事——“UKNOW”文化之旅启动仪式也同期于MG展台正式揭幕,这标志着MG品牌已率先将英伦奥运之风引入中国。张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语音 汽车 英伦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