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型首次获欧洲NCAP碰撞四星评定

2011年12月01日 02: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2011年11月23日,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欧洲NCAP)公布了最新一期安全碰撞成绩,其中上汽MG6[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吉利帝豪EC7分别获得Euro-NCA碰撞试验P四星安全认定,是迄今为止中国车企生产的轿车在海外获得的最高安全评级。

据了解,碰撞试验评估汽车的成人保护、儿童保护、行人保护和安全辅助系统,两款车型的行人保护性能相对较弱,但其它各项得分颇高,其中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获得了此次中国车型在Euro-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的最高成绩。

欧盟NCAP秘书长MichielvanRatingen在声明中称,这些结果对于中国汽车工业来说有着里程碑意义,很显然中国车企根据目前的经验生产汽车,正在汽车安全性上投入更多资金,他预测中国车企很快就能获得五星安全评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安全 中国 帝豪 四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