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明年重点二三线城市 4S店再增80家

2011年12月01日 11:58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上周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德拉莫特在专访中向记者透露,东风雪铁龙在国内的4S销售网点数量将在年底增至356家,明年还将再增加80家。

据悉,东风雪铁龙今年1-10月份完成了18.6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6.4%,完成年初设定的销售目标基本已不成问题。

德拉莫特在专访中表示,明年的市场增幅预计在9%-10%之间,但增长点主要在二线以及三线城市,因此为了保持市场占有率,东风雪铁龙的4S销售网点数量将从年初的大约280家增至年底的356家,明年还将在此基础上增加80家,主要覆盖新兴市场。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还将在培训、网点配备、广告配合等方面加强投入。本文相关推荐雪铁龙的图片雪铁龙怎么样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2[综述 图片 论坛]雪铁龙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雪铁龙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雪铁龙跑车雪铁龙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雪铁龙ds5预计售价(责任编辑:王美岩)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东风 德拉 莫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