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DS全系入华倒计时 先进口后国产

2011年12月02日 08:39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刚刚成立的长安标致雪铁龙,在上周广州车展上携雪铁龙品牌高端产品系列DS CITROEN亮相。雪铁龙DS全系将由长安标致雪铁龙从明年上半年起以进口方式入华销售,并从2013年开始国产。DS5(配置 图库 口碑)欧洲量产版明年进口

在车展上,全球独一无二的手工内饰CITROEN DS5白珍珠(White Pearl)、CITROEN DS3(配置 图库 口碑) WRC以及CITROEN Metropolis概念车及其旗下CITROEN DS5,CITROEN DS4(配置 图库 口碑)和CITROEN DS3全系量产车型整齐呈现。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总裁阿博德表示:“中国的汽车消费者特别是高档车的消费者已经进入了个性化消费的时代,而且高档车市场也出现了年轻化的趋势。DS CITROEN不但具有辉煌的历史传承,近年来也在欧洲市场上非常成功。新的合资企业为引进DS CITROEN的制订了详尽的战略,本次广州车展标志着DS CITROEN引进中国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据了解,在前不久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刚上市的CITROEN DS5欧洲量产版,将于2012年上半年进口中国市场进行销售。个性和动感的CITROEN DS3明年下半年也将在中国上市。

在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项目谈判之初,双方母公司长安和PSA就一致认为中国的汽车消费者特别是高档车的消费者已经进入了个性化消费的时代,而且高档车市场也出现了年轻化的趋势。这群消费者更注重品牌价值和消费体验,崇尚与众不同的个性表达。这正是DS CITROEN的机遇。

先进口后国产市场计划

合资公司已制定了DS CITROEN系列先进口后国产的中国市场计划,成立长安标致雪铁龙DS CITROEN事业部,主要负责DS CITROEN系列的市场、网络、销售、售后、传播和配件支持。2012年,长安标致雪铁龙将会引入整个DS CITROEN系列的进口车,即CITROEN DS5、CITROEN DS4、CITROEN DS3。2013年,长安标致雪铁龙将会在深圳国产DS CITROEN车型,初期国产化率目标将定在50%。

在营销模式上,作为CITROEN的高端产品线,DS CITROEN着力在中国高端车领域打造一个全新的营销模式,独特的DS CITROEN高端车系列经销店形象和服务模式,同时将建立一个完全独立的经销商网络。2012年销售进口DS CITROEN系列的时候,首选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一线城市建立第一批符合DS CITROEN高端标准的经销店。而从2013年开始投放国产车型时,将进一步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布局销售网点。在发展中期,DS CITROEN系列经销商系统将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

文/图 南方日报记者 陈志杰相关新闻长安标致雪铁龙明年导入DS5高端车型长安标致雪铁龙落户鹏城 DS后年国产爱的色彩 雪铁龙红蜡笔公益平台在京发布雪铁龙获“2011年度最佳创新品牌企业奖”长安标致雪铁龙项目启动 初期投资额84亿广州车展感受雪铁龙老爷车的魅力2011款雪铁龙C5 3.0旗舰型 购车优惠2万雪铁龙环保动力技术开创绿色未来雪铁龙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累计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雪铁龙倾力支持全球足球事业文章标签:雪铁龙新车 雪铁龙C2[综述 图片 论坛] 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 东风雪铁龙4s店 雪铁龙4s店 雪铁龙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 雪铁龙爱丽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标致 长安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