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汽车全心100%创金牌服务营销

2011年12月05日 04:01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不久,由华泰汽车推出的“全心100%”服务以诚恳的服务态度、全新的服务理念、高标准的服务水平、完善的服务体系、创新的服务营销模式赢得了业界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其中包括“百天免检”、“百分百服务”、“百分百奖励”在内的3个100%全心服务的承诺与标准更是成为华泰车主们茶余饭后“独有的谈资”。

华泰汽车的“全心100%”服务营销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花钱买投诉、修车还赚钱”。这个“金牌口碑”正是源于“全心100%”服务中“如果华泰车主对服务不满意进行投诉,并能够提供依据,经核实准确无误,即可获得100元的奖励”的规定。

“我们鼓励消费者‘挑刺’,只有这样,企业才能进步,才能真正做到‘100%全心服务’,我们希望消费者时刻监督我们,这样我们才能做得更好,做得更强”。华泰汽车售后服务部门相关领导强调。(广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泰 服务 全心 全心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