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S50广州上市

2011年12月06日 09: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华晨汽车金杯品牌新款SUV车型——金杯S50上市,价格区间为:8.83万元-13.28万元。

作为一款宜商宜家、一车多用的全能型SUV,金杯S50紧扣时尚脉搏、吐纳动感气息,磅礴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兼济,为稳健高效的商务人士和休闲娱乐的温馨家庭提供了全新的座驾选择。金杯S50以的超大车身尺寸和2720mm的超长轴距,充分将车内空间提升至最大。经典的轿车化内饰设计,层次分明、高贵典雅。

金杯S50采用了加强型FULL-FRAME一体式焊接车架、前双横臂式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架、后双筒式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等设计,充分保证金杯S50能够同时出色地完成越野和城市两种环境的使用。金杯S50还搭载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响等配置,以及 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统、LED高位刹车灯、儿童安全锁等由高科技电子装备,使金杯S50的安全性无可挑剔。

尽管金杯S50的车身很“庞大”,但它的动力却毫不含糊。金杯S50根据不同的车型分别搭载了技术成熟的三菱4G63、4G69型两款发动机,动力强劲充沛、环保节能,能够充分在驾乘途中,体验极致的驾驭快感。配以5挡手动、4档自动变速方式,可以根据驾驶习惯随意选择,操控稳定、自由。据了解,金杯S50将有2.0L、2.4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其中2.4L排量还有四轮驱动车型可供选择。(侯方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金杯 华晨 车型 选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