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11月美国销量同比增长19.4%

2011年12月06日 09:08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产北美公司日前公布其11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85,182辆,同比增长19.4%。

售出的85,182辆汽车中,日产品牌汽车的销量为76,754辆,同比增长21.5%;英菲尼迪品牌汽车的销量为8,428辆,同比增长3%。

今年11月,日产品牌乘用车在美国最畅销的车型仍然是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比增长12.2%至20,613辆。日产品牌的卡车、SUV以及跨界车的销量均实现增长,其中Frontier皮卡的销量同比增长37.8%。日产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纯电动车11月在美国的销量为672辆。

英菲尼迪品牌今年11月在美国的销量为8,428辆,同比增长3%,其中英菲尼迪G[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edan的销量为3,623辆,同比增长26.9%;英菲尼迪全尺寸豪华SUV QX的销量同比增长9%至1,446辆;跨界车英菲尼迪FX[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销量同比增长24.9%。相关新闻日产美国10月销量同比增长18%日产汽车美国9月销量同比增长25.3%日产美国从克莱斯勒道奇挖走营销总监新款日产Rogue美国售价 22340美元起日产汽车将在美国投产聆风电动车马达雷诺任命日产美国总裁为首席运营官丰田、日产在美国车市重新展开价格攻势日产纯电动车聆风获美国2011世界车型大奖文章标签:日产配件 日产皮卡 日产骏逸 日产蓝鸟 日产尼桑 日产帕拉丁[综述 图片 论坛] 日产汽车报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美国 销量 增长 口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