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乔内将接替蔡澈 任欧洲汽车协会主席

2011年12月06日 10:2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外媒消息,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将自明年1月1日起,接替蔡澈担任欧洲汽车工业协会ACEA的主席。

马尔乔内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明年欧洲汽车工业协会将专注于三大问题:欧洲的产业政策、交通运输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国际贸易关系。

马尔乔内表示,如果欧债危机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那么明年欧洲的汽车产业将面临严峻挑战。

欧洲汽车工业协会的总部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ACEA同欧洲的监管机构共同代表欧洲15个汽车、卡车以及客车制造商的利益。

现年59岁的马尔乔内2003加入菲亚特汽车公司董事会,2004年被任命为菲亚特的首席执行官,2009年成为克莱斯勒集团的首席执行官,2011年成为克莱斯勒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本文相关推荐2011欧洲汽车销量排名任过中国国家主席的人中国下任国家主席是谁中国下任国家主席人选银监会下任主席人选中国下一任主席和总理...中国第一任国家主席据传称尚福林将调任银...下一任中国国家主席的...(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尔乔 欧洲 主席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