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和邓超一样拒绝平庸

2011年12月07日 05:58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车展上,邓超正式与克莱斯勒签约,成为2011款Jeep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的代言人。

内地当红影星邓超通过荧幕塑造的真男人形象,体现出“拒绝平庸、敢于挑战、敢于担当”的气概。这与2011款JEEP指南者的个性本色相得益彰。在城市SUV日趋阴柔化的今天,追求时尚生活方式的人们更需要一款彰显个性的性格SUV,而进口全路况都市SUV——2011款Jeep指南者完美释放了这种需求。

经过重新设计的2011款指南者,外观与去年底上市的Jeep新大切一脉相承,不仅拥有纯正的Jeep血统、“全路况智驱体系”打造的高效能动力系统,还具备同级车中领先的四驱性能、最为丰富的舒适配置。

Jeep指南者配备的“黄金动力总成”包括同级中罕有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2.4升D-VVT铝制发动机、百公里油耗8.6升、输出动力最高达125千瓦(170马力)、扭矩220牛·米,足以在都市和野外恣意行走,这也是人们把它与敢于挑战各类角色、充分演绎真我一面的邓超联系在一起的原因。

邓超曾这样描绘心中的Jeep指南者:“原来没有汽车的时候,男人应该有匹马,而且是高昂着头、精神抖擞的,Jeep就给人以这种感觉,像晨雾消散之后,男人策马奔驰在沙漠里。”

邓超向往的是一种都市人驾驭Jeep的生活方式——无论是在城中兜风,还是在近郊烧烤野炊,搭配了Freedom-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的Jeep指南者都能带你轻松应对可能遇到的各种路况,从两驱到四驱,在不同的路况下,指南者都能以最优状态运行。

日益火热的SUV市场正掀起一股来势凶猛的美式时尚风潮。

下篇预告

作为同级车中唯一一款以城市全路况性能为主要卖点的城市SUV,Jeep指南者的性能有何过人之处?请关注下周的汽车新闻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指南 路况 同级 邓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