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0h浙江广通面市

2011年12月07日 07:05
来源:今日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雷克萨斯旗下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200h上市发布会,在浙江广通雷克萨斯城市店隆重举行。目前,CT200h实车已经到店并开始销售。

作为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四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CT200h有四个版本可选,其市场建议价分别为:精英版27.90万元、领先版33.90万元、FSPORT版36.50万元和豪华版44.50万元。CT200h定位于更年轻的新生代消费者,年轻时尚却不失高雅品位;他们不单注重产品本身,更关注于产品背后所代表的品牌价值与生活态度。CT200h以其出色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动静合一的全新驾驶体验,为彰显个性又关爱环境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产品选择。

王凯

浙江兰通启动

年度最大规模促销

年底将至,浙江兰通即日起至12月18日将启动年度最大规模促销,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icar2现金直接优惠2万元;多款特价车促销,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现金优惠2万元,斯帕可[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2万元;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迎新答谢,全系车型享受优惠同时再加2000元银联补贴;全系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老客户赠送价值1280元礼包,新客户享受购车额外优惠;浙江兰通联合权威二手车商家开展二手车置换活动,成功置换享受购雪佛兰额外优惠外再送万元大礼。 高文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浙江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