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齐登场打造最强SUV阵容

2011年12月07日 15:4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余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Jeep齐登场打造最强SUV阵容

2012款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Arctic极地版

Jeep携“史上最强”全系换代SUV车型,首次集体亮相广州车展。Jeep品牌带来了国内产品最齐全、涵盖细分市场最全面的SUV阵容,亮点车型包括“史上最强大切”——全新大切诺基SRT8,以及全球同步亮相的2012款牧马人Arctic极地版,体现出Jeep“全路况智驱体系”在包括赛道竞速、旷野巅峰在内的各种路况下的强大掌控力。

此次,从紧凑型SUV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和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到专业的四驱利器牧马人,到旗舰车型全新进口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Jeep家族集体亮相,涵盖了从20万到100万以上的价格区间,可全方位满足不同功能需求。

其中,Jeep能旗舰产品全新大切诺基SRT8,瞄准高性能豪华SUV细分市场,凭借百公里加速时间4.9秒的过硬成绩,成为唯一一款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的自然吸气SUV车型。其搭载的全新6.4升HEMI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70马力,扭矩峰值达620牛·米。SRT8采用了全新Selec-Track赛道模式自选系统,具备同级最多5种操控模式,可根据具体路况调整各项参数,以求达到最佳操控性能。此外,全新大切诺基SRT8还采用高性能跑车专用的Brembo制动系统,60-0英里的制动距离仅35米,为业界之最。余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牧马人 大切诺基 全新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