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市场表现良好明年挑战1,3000台目标

2011年12月08日 12:5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韩国双龙汽车自今年6月重返中国市场以后,发布新款柯兰多[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并先后举办了一系列试乘试驾活动,将旗下各款代表车型推介给中国广大消费者,赢得了广泛关注。作为中国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柴油发动机车型,双龙旗下各款车型以鲜明的特点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上市之后即呈现热销态势。自9月正式销售以来,销量逐月递增,截至日前,月销售同比仍保持100%增长。

双龙市场表现良好明年挑战1,3000台目标

双龙汽车产品线丰满,特点鲜明。首批导入中国市场的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享御[综述 图片 论坛]三个系列车型以及新款柯兰多等主打车型大部分配备了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因此具有了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可靠耐用、低尾气排放的优势。使用柴油发动机正是世界范围内汽车发展方兴未艾的潮流之一,这也是双龙汽车上市即取得良好市场表现的原因。此外,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双龙也将优秀的汽油发动机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在11月广州车展上隆重发布的全新主席车型搭载了奔驰的3.6L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240马力。主席的引入更加丰富了双龙汽车产品线,增强了整体市场竞争力。目前,庞大双龙21个省市销售区域的34家经销店内,四款车型均有充足现车供消费者选购。

针对短短几个月所取得的销售佳绩,庞大双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江先生认为,软件、硬件的全面建设是取得良好市场表现的关键。在6月与双龙签约之后,庞大双龙便开展了提升售后服务和重新整合、建设全新销售网络的举措。计划年内在销售区域内建成的50家经销店,实际现已建成34家,在建中的19家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张总经理表示,随着销售网络的进一步完善以及售后服务水平的提高,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还会持续攀升。庞大双龙将明年的销售目标定为13,000台,以目前销售趋势来看,这一目标不难实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车型 中国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