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召回科帕奇 国内共涉及869辆车

2011年12月09日 10:02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代表通用汽车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因车辆油箱燃油加注管接头缺陷,将召回部分进口2011年款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CHEVROLET Captiva)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869辆。据悉,本次召回已从本月2日起,召回车辆的生产日期为2011年8月26日-2011年9月15日。召回是由于车辆油箱的加注管接头与油箱接合面可能脱焊,极端情况下会导致燃油泄漏,存在安全隐患。本文相关推荐斯巴鲁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与科帕奇对比新科帕奇和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谁越野...上海科帕奇2011豪华版...雪佛兰科帕奇2.0l报价雪佛兰SUV科帕奇价格起亚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与雪佛兰科帕...全新科帕奇越野视频科帕奇3.2吃胎的图片科帕奇国产后价格(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科帕奇 上海通用 油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