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ower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出炉

2011年12月09日 15:57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30日,J.D.Power发布了2011年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A鄄PEAL),广汽本田旗下的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Odyssey)以877分拿下了MPV市场的第一名,超出第二名35分之多,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FIT)和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accord)分别占据了所在细分市场的第二名和第四名。

J.D.Power亚太公司中国区研究经理王晓莹表示:“在充满活力的新兴汽车市场中,中国新车车主的品位和偏好在不断演变并日益成熟,这促使国际和本土汽车制造商不断升级汽车设计,从而满足并超过客户期望。在本研究报告所涉及的车型中,有54款属于过去两年来推出的全新和重新设计的车型,各个细分市场之间的竞争可谓越来越大。”

自2003年以来,广汽本田旗下车型多次荣登J.D.Power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APEAL)榜首,客观验证了广汽本田的产品魅力以及消费者对其的喜爱程度。其中,奥德赛(Odyssey)曾5次荣获J.D.Power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APEAL)MPV细分市场第一名,这充分证明奥德赛(Odyssey)在MPV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飞度(FIT)和雅阁(ACCORD)也曾多次在各自细分市场斩获桂冠,产品得到了充分认可。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始终坚持“有质量的发展”,并不一味追求销量,而是不断提升品质、服务水平,向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王 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奥德赛 中国 细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