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道奇Dart将搭9速自动变速箱

2011年12月10日 09:04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浪汽车讯 几日前,道奇汽车发布了两张全新Dart车型的预告图,该车基于阿尔法·罗密欧的Giulietta平台开发。此外该车将有三种传动系统可供选择,之前报道只提到了6速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日前,我们获得了有关第三种变速箱的信息,这就是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新道奇Dart将会首先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和源自菲亚特的TCT双离合变速箱,之后在2013年会推出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将大幅度提高燃油经济性,据悉,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的全新Dart百公里油耗仅为5.8升。

动力方面,全新道奇Dart将搭载三种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其中包括1.4T的MultiAir发动机,最大功率168马力,峰值扭矩250N·m。此外2.0升和2.4升的Tigershark发动机也将被提供,新的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在175-180马力之间。相关新闻道奇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购车可享3万元优惠 现车销售道奇酷博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全新道奇Dart将在北美车展首发 接替酷搏道奇酷搏优惠2万元 加送5000元礼包纯正美式精神 道奇经典车型盘点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深圳优惠2万元 店内有现车供应道奇酷博深圳优惠2万 年度特惠hold不住道奇酷搏全系综合优惠达3万元 有现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道奇 变速箱 全新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