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蓉日产2.88万免息全包牌提新车

2011年12月12日 04:06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展优惠

参展车商

申蓉日产

参展车型

日产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等

申蓉日产兴泓(温江)店提前奏响年末购车贺岁狂欢曲———新骊威贺岁版2.88万就可包牌提新车,包含购置税+保险+上户+按揭手续费,尊享0利息超低优惠,同时享受5000元新年购车礼包。

新阳光贺岁版:3.69万全包牌提车,尊享0利息,送5000元新年购车礼包

作为10万元级车型,无论是大气沉稳的外观,宽敞舒适的636mm最大后排腿部空间,还是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双模式后排出风系统等人性化配置,都让新阳光热力不减。而作为黄金排量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跨年之际,申蓉日产兴泓店热推新阳光贺岁版,3.69万全包牌提新车,尊享0利息,再赠送5000元新年购车礼包促销活动。

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3G贺岁版:满万省2000元,免息0月供,送5000礼包+12万商业险

轩逸一直以“全尺寸旗舰家轿”稳居中级车市主流阵营,轩逸3G贺岁版搭载的“3G多媒体导航系统”,不仅集合卫星导航、倒车影像等多项便捷功能,还可外接3G上网卡,轻松实现3G冲浪,尽享数字化资讯娱乐车生活。12月到申蓉日产兴泓店购车,可享每满万元就省2000元、免息0月供超值优惠,另再送5000元新年礼包及12万元商业险。

申蓉日产温江店贺岁促销还有更多惊喜,凡12月到店看车,都能领取新年福袋一份,购车客户还额外尊享价值2188元摄影礼卡一张。周末到店还可参加贺岁捞新年开运鱼活动。拨打抢购热线,接通就送200元购机抵用卡。

(严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贺岁 购车 礼包 温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