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起 奔奔MINI按揭包牌价开回家

2011年12月12日 04:06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参加车商

成都强毅

参加车型

长安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安CX30[综述 图片 论坛]、江淮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

据悉,本周末的成都商报车展上,成都强毅将推出一系列重磅优惠。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只需1.4万元按揭包牌价,其中,长安挂老标款的MINI加1元,即送超值大礼包(车身膜+脚垫+牌照框+600元工时代金券),如果购买换了新标后的奔奔MINI,也有惊喜大礼:加1000元得3倍价值大礼包(皮套+可视雷达+牌照框+1000元工时代金券)。车展期间,长安最具人气休旅车CX30每日一款特价车,其中,购买68800元特价款,送1888元超值礼包(车身膜+牌照框+600元工时代金券);购买71800元超值版,送5888元超值礼包(全车膜+皮套+牌照框+1200元工时代金券);购买75800元豪华版,送9888元超值礼包(家庭影院+GPS+倒车轨迹+皮套+全车膜+牌照框+1800元工时代金券)。

此外,江淮轿车全系也有多重优惠,车展期间,江淮和悦每天一台特价车5.99万元起,购和悦/和悦RS,还可尽享10000元精品礼包。(周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奔奔 代金券 工时 长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