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涉足二手车 首个二手车卖场开业

2011年12月12日 09:26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 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品牌旗下首个大卖场——江苏天泓诚新二手车大卖场开业,这意味着这个国内首创整车厂参与品牌大卖场的二手车经营模式正式投入市场运作。

该卖场由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苏天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经营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个品牌的诚新认证二手车及其他品牌的非认证二手车。

据介绍,与国内现有二手车交易市场提供场地和服务,吸引经纪公司入驻的模式不同,诚新二手车大卖场由上海通用汽车参与,集中体现了品牌化、标准化、规模化运营的独特优势。文章标签:上海通用雪佛兰 上海通用汽车公司 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上海通用别克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通用 二手车 雪佛兰 别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