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主席鹏城有现车供应 可到店试乘试驾

2011年12月12日 08:50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双龙主席是双龙与奔驰合作打造的一款车型,来自奔驰1984年到1995年的E级车平台,韩国设计师在车身上融入了奔驰S级的设计元素,而发动机和悬架则采用了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的部分构件。目前深圳地区购买双龙主席有现车供应,喜欢的这款车的朋友可到店试驾试乘。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厂商售价4S店售价价格变化备注CW700L 3.6 AT加长版2012款69.80万69.80万暂无优惠有现车

外观方面:双龙主席前脸方面有不少变化,仍然保持了奔驰风格的进气格栅设计,以及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大灯设计,但LED的线条更加柔和一些。雾灯区域重新设计,雾灯变得更加圆滑,上方有镀铬的装饰横条。高配车型格栅中部增加了前视摄像头,这也是韩系车型在高端豪华轿车上的普遍配置。

新款“主席”还升级了安全装备,提升了乘坐舒适性。这包括ESS(紧急停车信号)以及为ESP电子稳定系统增配的HSA(坡道起动辅助系统)。同时,该车还将标配豪华真皮座椅。此外,速度感应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则提升了驾驶性能和便利性。

动力单元,双龙主席搭载奔驰提供的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采用四轮独立悬挂设计,拥有灵敏的可变式避震系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主席 车型 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