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CT200h沈阳金廊荣耀上市

2011年12月13日 02:29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11日,雷克萨斯全新混动车型CT200h在沈阳金廊雷克萨斯4S店内正式上市。这是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四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也是全球首款豪华油电混合动力紧凑型轿车。雷克萨斯CT200h[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中国市场将提供四种版本,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其中包括精英版、领先版、F SPORT版和豪华版,价格区间在27.9万至44.5万。

活动现场,沈阳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阳金廊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汤金华先生,沈阳金廊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锦军先生,众多雷克萨斯的忠实车友以及沈城多家主流媒体齐聚沈阳金廊雷克萨斯店内,共同见证了全新一代CT200h的辉耀上市。

据了解,作为lexus雷克萨斯中国车型家族中的最新成员,完全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200h进一步拓展了LEXUS雷克萨斯的车型系列和目标用户群。CT200h定位于25岁-40岁的“年轻新贵”,他们勇于开拓,品味高雅,注重价值,关注环境和可持续发展;CT200h将以其领先的油电混合动力科技、新锐的设计风格及卓越的动力性能,成为那些追求时尚气质而又关爱环境的年轻一代的心仪之选。本报记者侯书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沈阳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