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聆风荣获日本年度汽车称号

2011年12月13日 04:12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产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荣获

日本年度汽车称号

100%零排放纯电动汽车——日产聆风近日荣获2011至2012日本年度汽车称号。日本年度汽车评选已连续举办32年,今年首次由电动汽车获得此项殊荣。

日产聆风是一款真正实现了零排放的车型,其搭载的层叠式紧凑型锂离子电池、高性能电机和出众的操控技术,使得日产聆风具有强劲顺畅的加速表现、优异的静谧性、杰出的舒适性和灵敏的操控性。此外,可通过手机进行遥控的车载IT驾驶辅助系统也令日产聆风的驾驶体验更加舒适且富有乐趣。与此同时,日产聆风还可通过其搭载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为家庭供应生活用电。因其优异的电动存储能力,日产聆风已不再是交通工具的代名词,更成为了未来社会基础设施中的一环,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零排放社会提供了全新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日本 可通 锂离子 年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