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荣威W5

2011年12月13日 04:12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获奖理由:8月8日,作为上海汽车荣威品牌旗下的首款SUV战略车型荣威W5[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上市,售价从17.18万~29.88万元。业内人士认为,荣威W5以中端的价格,切入近年来大热的SUV阵营,率先引进豪华SUV的4大专业技术,瞄准“跨领域专业SUV”的空当定位,开创了城市型SUV之外的新蓝海,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荣威W5的各项配置让有点“娘娘腔”的传统城市SUV汗颜,尽管并不能完全把荣威W5划到硬派越野的阵营里,但客观地说W5是在越野性与公路性上兼顾的“纯爷们”。荣威W5采用的“P-4WD专业级全模式四驱系统”、“双叉臂式+多连杆式整车悬挂系统”、“HFA高强度车体结构”和“欧洲五星安全技术(HDC/ARP)”就分别被奔驰G Class、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Jeep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路虎丰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世界级专业SUV车型广泛应用。这些成本高昂的专业SUV高端配置,即使分拆开来在当下畅销的SUV车型中也是难得一见。

记者 黎峥

五星车商

重庆百年恒华荣威旗舰店

获奖理由:重庆百年恒华荣威旗舰店作为重庆百年恒华实业集团倾力打造的荣威品牌旗舰店,占地近3000平方米,店外拥有40个停车位,可同时接待40台维修车辆。除了宽敞的销售展厅,可同时接待高达40台维修车辆的巨大维修接待能力,顿时改变了荣威车主修车“难”的问题。

在售后服务方面,该店有14个机电工位,车主维修不再需要提前预约。消费者将在新店体验到英国管家式一对一的至上服务和咨询、购车、保险、售后、荣威车友俱乐部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恒华 荣威 可同 重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