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二手车销售又开先河

2011年12月14日 05:55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通用二手车销售又开先河

12月9日,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品牌旗下首个大卖场——江苏天泓诚新二手车大卖场开业,这意味着这个国内首创整车厂参与品牌大卖场的二手车经营模式正式投入市场运作。

江苏天泓诚新二手车大卖场由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苏天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合资组建,依托口碑卓著的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品牌,经营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个品牌的诚新认证二手车及其他品牌的非认证二手车,业务范围覆盖二手车全价值链环节。

江苏天泓诚新二手车大卖场覆盖了二手车的收购、整备、翻新、认证、销售、拍卖、售后服务、零配件、金融保险、电子商务等全业务链。与国内现有二手车交易市场提供场地和服务,吸引经纪公司入驻,赚取租金和交易手续金的模式不同,诚新二手车大卖场由上海通用汽车参与,集中体现了品牌化、标准化、规模化运营的独特优势。去年,由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建的“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成立,而江苏天泓诚新二手车大卖场是首个采用这种创新业务模式投入运营的大卖场。根据业务规划,2012年诚新二手车将有4家大卖场建成并投入运营,在未来10年内会形成约30家的二手车卖场网络。

尽管我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正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但由于诚信度低、行为不规范、售后服务差等问题困扰,制约了二手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在这种背景下,江苏天泓诚新二手车大卖场将以专业性更强、诚信度更高、可靠性更佳、服务更好的新业务模式,迎合二手车消费市场的需求,填补现有二手车市场存在的信用缺失与规范空白,为二手车市场的发展做出有益探索。(马 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二手车 大卖场 上海通用 江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