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无锡三期工厂正式投产

2011年12月14日 08:23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丁之方

2011年,中国迈入了“十二五”规划的崭新之旅,轮胎产业进入到“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在产业转型的大背景下,11月30日,引入集团最先进、自动化的生产线,以绿色科技打造的普利司通无锡三期工厂,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早在2010年5月,ECOPIA绿歌伴在普利司通无锡工厂顺利实现量产,将这一安全与环保兼顾的普利司通环保旗舰商品品牌落地中国。搭载了集团最尖端技术,兼具便利性、安全性、环保性能的可缺气行驶轮胎也即将正式投产。截至目前,普利司通在华乘用车用商品体系旗下的4大主力品牌——“搏天族、泰然者、动力侠、绿歌伴”均已落地中国,而可缺气行驶轮胎的国产化,不仅是普利司通中国对“将最好的产品带到中国”这一经营目标的贯彻执行,从中也不难推断出中国市场在普利司通集团战略中的分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普利 中国 无锡 轮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