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再获年度大奖

2011年12月16日 13:2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金春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时值岁末年初,大洋彼岸的加拿大,再度传来喜讯,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获得加拿大专业汽车网站AUTO123.COM的“2012 Auto123.com Utility of the Year”(年度最佳多功能车型)奖项。

此次智跑荣获的奖项涉及多个方面,在AUTO123网站的评选中智跑“令人炫目的外观”和“倡导的人车和谐生活方式”受到评委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在专业评委的眼中,“强劲的动力”、“出众的燃油经济性”、“突出的安全性能”是他们将桂冠颁给智跑的重要原因。可以说“都市智先锋”智跑凭借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丰富全面的科技配置、安全可靠的产品性能,成为了专业媒体和消费者眼中年度车型的最佳选择。

2011年11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2012款智跑全国同步全“芯”上市。作为“都市智先锋”,2012款智跑在延承传统科技优势的基础上全新搭载了Nu2.0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基于强化节油性、轻量性、紧凑性为目的所研发,于2010年底在中国量产下线并出口美国,2011年5月远销欧洲,受到欧美客户的充分认可。今年11月,东风悦达起亚将Nu发动机引入2012款智跑。作为亚洲首款搭载Nu发动机的车型,2012款智跑的动力、节油以及静肃性表现优异。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65Ps和199N·m,配合全新升级的6速手动变速箱,不仅动力输出领先同侪,加速性和操控性也进一步加强。在重量上,Nu发动机较之前的西塔二代发动机锐减9%,轻质化设计赋予其更卓越的节油性能,综合工况油耗仅7.8L/100km,同比下降6%。2012款智跑全车系新增了车顶镀铬行李架、无骨雨刷,2.0L车型增加导航版,在提升实用性的同时,让整车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而变速器面板和中控锁面板的高档化处理以及仪表盘边框增加的镀铬工艺,亦提升了整体的尊贵感和品质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发动机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