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1.8L获警车采购订单

2011年12月16日 13:2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王 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三部委联合发布公务车采购细则规定,“双18”细则出台将众多合资品牌轿车拒之门外,崭新的自主公务车时代已经来临。在公务车市场新格局开篇之际,广汽乘用车1.8L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继成功服务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载誉上市后,又获得广州市番禺区公安分局公务车采购订单。11月29日,首批15辆1.8L传祺警用车交车仪式在广汽大昌行举行。

番禺区公安分局负责人在交车仪式现场表示,作为今年政府公务车采购新政出台后该分局首批采购的中标车型,1.8L传祺在品质、性能两个方面做到了“智勇双全”,完美地贴合了警用车辆的日常需求。

该负责人介绍说,选择1.8L传祺作为警用车辆,最主要是看中了它出众的操控性能。传祺的底盘传承自意大利跑车阿尔法·罗密欧车型,这款产品在意大利就曾被用作警车,对于公安部门执行各种突发或紧急状况的任务而言,良好的操控性是非常有必要的。

而近日,广东省中国银行一次性采购74辆传祺,更有力印证了广汽乘用车的雄厚实力和1.8L传祺的世界品质。

广汽乘用车负责人对笔者说:“以往的公务车采购对象多是合资品牌车型,但毕竟公务用车代表的是国家形象,自主品牌理应拓展自己在公务车采购市场上的舞台,但这必须基于产品品质的有效提升。经过数年来的迅猛发展,以传祺为代表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做到了这一点,自主品牌传祺成为公务用车,更容易被国人从情感上接受,新一代‘亲民警车’可以让警民关系走得更亲、更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公务车 采购 警用 番禺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