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与Nuance合作开发语音导航系统

2011年12月16日 15:51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8日,Nuance通讯公司宣布,已经与中国领先的导航地图、动态交通信息及汽车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四维图新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发导航用的语音地图数据,并在四维图新明年5月发布的新版地图同时推出用于语音导航的数据。四维图新将借助Nuance最新的字音转换工具,引领语音技术成为未来语音导航产品的趋势。

据了解,四维图新拥有先进的导航地图制作核心技术以及10余年的导航地图生产经验,已经连续8年在中国车载导航地图市场份额超过60%。2011年公司率先推出Telematics业务,战略布局车联网。到目前为止,四维图新的地图数据已经广泛应用于通用、丰田大众奔驰、上汽、本田日产现代保时捷标致雪铁龙奇瑞斯巴鲁等主流汽车制造商及其车载导航设备供应商。

四维图新总裁孙玉国博士表示,“更加精确的语音功能是导航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项功能和未来导航市场的发展趋势,全球几乎所有领先车厂都要求地图供应商提供准确的语音数据,因此引入先进的字音转换技术已经成为一种必须。” (席 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四维 导航 地图 语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