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标准零距离 欧曼GTL开启全国巡展

2011年12月19日 04:0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2月6日,经过精心“打扮”的欧GTL在欧曼全球数字化工厂内一字排开,整装待发。伴着发车指令和马达轰鸣声,“GTL行天下世界标准零距离——欧曼GTL全国巡展”活动正式开启。

欧曼GTL全国巡展由6支车队组成,将从北京分别向华北、华东、华西、华中、华南、东南六大区域进发,途经22个省市,深入100多个地级市,行程4万多公里,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一次巡展活动。作为本次巡展的主角,欧曼GTL凭借卓越品质屡获殊荣,9月份零故障环塔夺冠、10月份护航环京赛,11月份荣膺“2012中国重卡年度车型”、通过德国莱茵欧洲安全标准认证等。本次巡展无疑为用户零距离、全方位、深层次地接触、感受、体验欧曼GTL世界标准背后高品质的整车性能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广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零距离 行天 月份 从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